绮里

一介人渣/章圈渣旧/想些出美好的文字/请多指教!

【欧根亲王x指挥官(你)】幸せ

写在前面
cp:欧根亲王x指挥官(你)【已誓约】
私设:“异色格”作战时期已誓约
一个欧根厨不想写作业时候的摸鱼妄想短打,逻辑死衔接死文笔死
欧根亲王属于历史角色属于碧蓝航线所有OOC属于我
以上,没有问题的话
5

4

3

2

1

“指挥官,新的文件送到了。”
秘书舰·欧根亲王推开你的办公室的门,径直走上前,手拿文件袋在你面前晃了晃,满眼笑意。
刚刚才搞定周任务这怎么又......
而且还在这种时候调笑我,你十分不满。
于是你拖着长腔抱怨起来:“啊——又来——连个假期都不给——”并作势趴到桌子上,试图装死。可刚趴下不到一秒就感觉到一股温热的气流扑到耳朵上:“那么,指挥官大人...先和我一起洗个澡放松一下?”
“那我我我还是先处理完文件再说吧!!”耳边温热的气息的刺激使你回想起上次在浴室被“折腾”的经历,猛地坐起身,面红耳赤地一把夺过欧根亲王手里的文件袋。
我的小猫咪还是这么容易脸红真是太可爱了。欧根侧身坐上办公桌,看着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专心撕文件封条的你,眼里的笑意更甚。

“‘异色格’作战?”你从袋子里抽出了一摞厚度起码一厘米,连反面都印满了字的作战计划。
“指挥部那群人让我休休肝会死吗,每周任务已经够折腾人了......”你蹩着眉,哗啦啦地翻动着纸张。
这些...是叛变的铁血?还是塞壬制造的“伪物”?
翻到某一页时,你愣住了。
因为在作战对象资料上,赫然印着“欧根亲王”。
怎么回事......
“啪”!
戴着黑色手套的手突然拍到你看着的那张贴在资料上的照片上,挡住了那张和她一模一样脸。
你抬起头,侧身坐在你办公桌上的秘书舰似乎是有些生气了,她栗红色的眼睛注视着你,深不可测。
她俯身贴近你,伸手捏住你的下巴,强迫你抬起头看着她。。
“别乱想。”语气严肃得不像她。
“那些都是冒牌货。”
“别忘了,是你改变了那个对什么都感到空虚的我。”
“从那时起,我便是只属于你的‘幸せ’。”
她戴在右手无名指上的誓约戒指与你右手无名指上另一枚完全相同的戒指交相辉映,闪着耀眼的光芒。
——————FIN——————
作者的唠叨:
一个日语半吊子玩台词同音梗希望不要被打(顶锅盖跑)
应,应该不会上雷文墙...(抱头蹲防)

评论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